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籃球比賽3on3

呵呵 學校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3on3已經完畢了!!YEAH!今年我的Team拿上冠軍,好高興哦^-^
但今年的比賽跟以往的不同,不同處就是 Form5跟Form5打 Form4跟Form4打 不能Form5打Form4的>.<
所以比賽會比以前快結束。啊啊。。事實上我的Team原本是我,Donavan(Don爺=。=),Nicky(我大佬==zz)一組的
但不幸的是Nicky發高燒不能參加比賽所以把他的名刪了找人代替他的位子(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= =)換去了我徒弟
Teoh Kok Chuan 4A1班的~.~實力應該還好過Nicky吧>.<(不要給nicky看到。不然我死定了 LOL)而且這次比賽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全勝就能拿冠軍,但我計算錯了 是算分數來拿冠亞季軍的 第一場我們玩玩沒認真去打 分數拿到不太多
接下來的幾場我們就死追分數 最終也拿到冠軍了-.-!!

哪一場比較難贏?就是跟我們今年隊長打的那場咯~我們的Team多他們1分勝出 最後幾秒hold球等時間過,幸好我們Team的人都是高個子 搶rebound那些不會那麼困難而我們隊長就拿上今年的第二名亞軍 呵呵=.=v 之前我們班在Perhimpuanan很出名,大多數台上的老師都會叫到我們班的名 做錯了什麼事 現在總算為5A2補回一些名譽了=0=
比賽結束後交成績給老師等拿獎牌咯>.<但沒有獎品獎金如果有多麼好啊~!!謝謝我Team的隊員 ABC隊最棒了!

0 评论: